Pages

Wednesday, March 31, 2010

Android機皇的大將光臨: HTC Desire

早上打開RSS看見這個標題:HTC Desire 四月左右分別在日本及英國推出,那港台呢?,當然想知道文章有沒有講到重點:台灣何時上市?

被稱為Google Nexus One兄弟機,有著Android 2.1平台,1GHz處理器與3.7吋螢幕 (哇!)。軌跡球改用光學操控,介面採用HTC自行開發的HTC Sense(讚!)。兩週前看到新聞(中華電信將要在台推出 Nexus one 兄弟機),知道中華電信「大概」四月就會引進,綁約價0元起(謠傳嗎?)

萬眾矚目的Android皇機,終於有機會在兩年之後,隱忍換機慾望多時,得以毫不猶豫下手的關鍵,可歸功HTC Desire較為平實的價格,據說是18900元之類的數字。Nexus One在美國出包,又採網路購買及售後服務的方式,非常讓人不心安,無法再等它來台灣,索性乾脆入手這一支,可謂一償宿願(哇哈哈...)。

我就是偏不買iPhone,說不上是討厭這款手機,只是心裡一直很排斥買跟別人一樣的手機,你看捷運上小朋友都拿iPhone,當下你有一股把我現在這支Nokia早就淘汰的手機,好好藏回包包裡。

兩年續約期一滿,也碰到手機當機頻率逐漸增加,是可以名正言順換手機的好藉口。

先看一下日本剛出爐的HTC Desire的簡介影片吧! (雖然之前看過無數次Android或HTC Sense的相關影片,還真的沒什麼好訝異。)

 

另一支德國人拍的影片,介紹就挺完整的。到底出到第幾個part? 連我自己都要花點時間看看,(這使我想起我review Nexus One詳細解說影片那時候啊。) 無聲勝有聲,看了就很清楚功能!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