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January 08, 2010

留言,留成愁事件

自從「me, still me」這一篇刊出後,信箱幾乎每天都有阿沙不路的信,內容都是日文,不外乎是援交、SM、交友約會之類的垃圾信。我想不透我的部落格一向離群索居,乾乾淨淨沒有什麼雜音,怎會冒出這些奇奇怪怪的信。

不管是誰亂傳也好,還是因為照片的關係,被一傳十、十傳百也好,看見了刪除了又滾滾而來,我生氣了!

本想刪掉這一篇,或改寫到另一個文章,可能就不會追蹤到這標題,但這樣太笨太沒效率,我開始看blogger的意見管理,才發現我從沒有管理過我的留言。

先手動一則一則刪除,再將意見一些功能設定「打開」,心想這也許可以阻絕莫名其妙的垃圾信了吧。

請讓我這裡恢復往日的平靜吧,祈禱。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