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追憶

就算多年以後,想起來這件事,心,仍舊很痛。

昨晚睡覺前,悔悟當初,有種傷心欲絕的陣痛,席捲而來。

感情的兩面,一邊是理智,我們就算那樣下去,終將是怨偶。心底藏了多深沒挖掘出的繾蜷依戀,排山倒海湮滅我的神經,混亂回憶,翻出了一點不能說的秘密。

抉擇是一把銳利的剪刀,撕碎相識相愛的美麗,殘忍劃開曾經的幸福,我知道這是一次也終將是最後一次這樣痛苦不捨。即使承認彼此無法忘記存在的真真切切,在有生之年,記憶倒帶,次次牽動,卻徒留空虛悲歎。

記得的美好,我們是怎樣走到這樣分離? 都有理由,都是命運?

如果美好是幸福結果論,那我們不用這樣折磨,各自帶離了,各自的生活。

我曾想,某一天某一個不經意的時刻,我如果看見你,我該怎樣開口?

眼淚不止,我想阻止這樣的潰堤,缺口明顯裂開,心碎懺悔,我是個罪人,傷害了你,決意分離。我真殘忍。

祈禱你是幸福的,唯有這樣才能讓我的痛楚不再擴散,我想安睡,讓過去回憶的流動到此為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