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April 24, 2009

淡水漁人碼頭,我去過好幾次了。

微微悲傷記憶,不適合此刻浮現。跟一群人出來玩,我假裝遺忘了幾年前的曾經,站在木板上,看熙來人往的流動,我遺然孤陌,手拿相機,遙看西落,拍到灰朦的雲彩。

路旁素描畫家,鉛筆描繪情侶兩人依偎,我湊過去,拍下她畫畫的工具。


當下會這樣拍下來,多半屬於自己私藏的畫面。小D把我相機拿過去,想看看我照的。

「這張我喜歡」他一面按左鍵看下一張照片,脫口跟我這樣說。

「一般人都會問你在拍什麼吧」我沒料到這張有人會喜歡。

照片串連起我們默契的語言。 心領神會了。

我也很喜歡這張照片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