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March 29, 2009

沖泡了一壺茶,把筆電放到客廳桌上,HBO放映愛情三選一(Definitely, maybe)。

時間:晚上九點半。

倒帶回去,我弄完麥寶的晚餐,14度C的天空,有點冷不想出門。走到7-11,搜尋冷凍食品,拿了一包熟悉的品牌的海鮮焗飯。

摸摸正在沙發窩睡的麥寶,甜蜜睡相,讓我感覺就算在空間,有點冷清,依然有溫暖的觸感氛圍。

盯著Download的完成指數,剩下的40%,遙遙無期。看著這部片,喋喋不休的交談,略顯沈悶,是不是該去拿硬碟,換一部喜劇片來看?

台北,今天細雨綿綿,濕氣很重,下午吃完麵回來,坐在沙發很快想進入睡眠模式。睡了一個半小時,天色漸晚,窗外吹來一陣冷風,我從沒這樣討厭春天過。

看完幾頁小和尚寫的小故事,讓電腦播放著送行者的電影原聲樂曲,大提琴的悠揚,很適合讓人靜下心的音樂。

原來根深蒂固的無聊中心,竟然是我無法靜下心來只做一件事。我看一看那個愛情三選一還是個無趣的泥沼,摸一摸跑到我腳邊側睡的麥寶,打一打今天沒有什麼重心跟收穫的流水帳。

然後倒數著我[應該]去睡覺的最後三個小時or兩個小時,這就是我的星期天。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