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March 11, 2009


剛為了洗一個樂扣杯,倒進熱水,扣上四個扣環,稍微瞄到其中一個沒扣緊,不以為意,開始震動沖杯,沒關緊的那一個出口,噴出熱水順勢到我的右手,手碰到熱騰騰的水,第一時間把杯子甩了出去。楞住一秒鐘,趕緊打開水龍頭沖洗。「沖、洗、泡、蓋、送」,心中唸著這無關緊要的詞。任水流清涼沖著我手指上的皮膚,冰鎮一會兒,應該就好了吧。我該冷靜點,不要小題大作。這又不是第一次被水燙到,皮膚有點刺痛,心裡希望待會不會起水泡,要不然就嚴重。


可憐的右手,我的腦子是醬糊,害你受傷了。


冷靜下來,回到座位,打開抽屜,拿出面速力達母,在我右手的食指、中指及無名指摸上厚厚的軟膏。真是個粗心大意,無事惹烏龍。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