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February 11, 2009

當我看到我寫的紙條,有人保留著,並攝影下來,我內心有種感動。

因為,我也是這樣保存每一張別人寫的祝福。

誠摯的,終將永遠記得!

朋友去日本買了歐米壓ㄟ,轉到我手裡,上面寫著這是我從日本帶回來的,署名xxx。

禮物內的巧克力,捨不得吃,終究在夜深人靜,肚子無限咕嚕放大聲音時,是我的甜食享受。

而那張淡黃的小紙條,夾在記事本內。偶而翻開,字跡是足以跳出來擁抱你的溫暖而熟悉

寫字這件事,最近領悟到,那是無與倫比、獨一無二,一種活生生的表達。

在下飛機前,突然有股衝動打開記事本,開始六頁馬拉松筆記時間。

我手痠了,但字留下來了。

雖然我有那麼一個片刻,覺得要是有電腦在我面前的話,我肯定會打得很快。

不用打開手機,找尋注音符號,尋那個我記不得的國字。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