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February 11, 2009

回來了,開工了。

催稿...等等。

先讓我把工作趕出來,再說。我隨即下線,視窗恢復正常window作業系統。

安靜了幾天,沒開機,我望著天空,發呆。

星期一,穿好工作的樣子,上班路上碰到兩支路障圓椎,莫名其妙,又沒有工程。

靠,眉頭揪了起來。

我想我前幾天憂鬱還沒在作祟,昨天回來我又變成台灣人,福氣啦,又要辛苦一整天,才能做回自己。

編輯小花,我給他取這個暱稱,他還蠻火大的,我明明是男的,也不是gay。

反正我花了多少時間在家衝刺寫文章,他又不是不清楚,爬格子本就是隨心所欲的享受,偏偏他要我按時間操課,禮拜一交出5000字,好讓他跟總編交代。還不能隨便亂寫,他一眼就看的出來,呼弄不了他。(他很神,一目好幾行。)

我好整以暇喝完咖啡,打開我的記事本。喔。一片空白,好耶!

part 1.0 just wondering if i am too fre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