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February 12, 2009


昨天聊起手機,心裡底層想望的機款,Samsung Omnia的著迷,又出現在腦海。
去年Omnia初亮相時,在Youtube看過幾次別人試用的片段。規格不用說,滿載的應用軟體,
當時被譽為 Iphone Killer,現在可能也還是當之無愧,有重量級的裝置要與Iphone相抗衡,
對我來說,能抓得住我目光,就是它洗鍊的外型,跟我最想要的觸控螢幕。
更多資料可上手機王去瞧瞧:http://www.sogi.com.tw/Product/productInfo.aspx?pno=4214
最後我沒有敗下手的原因是,1. 我的Nokia 6210手機沒有當機,電池沒死,一切安詳平安,就算落到地上,也完全安然無恙。不虧為世界第一的名號! 2. 經費有限,Omnia i908 太貴了吧! 要價要兩萬以上,這.. 叫我很難花下手。 3. 我期待半年之後,甚至一年之後,觸控手機如雨後春筍般上市時,這隻手機會應聲降價,也許15000元可以讓我考慮。 4. 也許會有電信業者要跟這隻手機搭配合作,我願意再次跳槽,就為了它。
當時把玩老闆的Iphone,那時還不是3G款,只覺得觸控還好啊,內部功能也乏善可陳,電池是內鍵,最令人詬病以外,好像對我這輕度電話使用者來說,並沒有多大吸引力。
我的智慧型手機,當初買回來,研究Symbian程式,努力搜尋免費軟體,雖不到攻略程度,但也稍微見習了什麼叫做Smart phone。終究我還是回到接與聽的用途上,放棄灌程式的廢寢忘食,跟擔心當機的恐懼。回想我最想要的功能,還是在無聊的時候,可以玩玩俄羅斯方塊,坐在捷運可以聽聽Mp3音樂,Window一些資料可以在手機裡打開來看,打簡訊不用找注音符號找半天,行事曆可以與我的電腦同步,記得鈴聲大一點,讓我這健忘成性的人能回神過來。
好像這樣我就心滿意足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