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February 12, 2009


走進唱片行,搖滾樂吶喊音量放大,環視四周,除了我走進去,剩下只有一個戴著鴨舌帽的伯伯正要走出去,再來就是櫃臺的一男一女。

我並沒有要找什麼CD,純粹為了打發時間,從一家把玩玩偶後,順便繞進來瞧瞧,看最近在流行什麼音樂。

看完日韓區,眼睛看到一張年代有點久遠的CD。

美麗的邂逅。陳昇。

我並沒有買過他的唱片,以前印象最深刻就是我有個大學女同學,瘋狂愛他的歌。

你知道嗎? 他要開演唱會了。她睜個大大眼珠子閃耀透光,只有講到這件事,她能滔滔不絕。

是跨年演唱會喔? 要不要跟我一起去啊? 這會兒她眼神有著勾魂的魔力,無比迷人。

看她拉著我的手,央求我跟她去,我摸著她的頭,你自己去就好了。

這時她嘟起嘴,我整個人會酥軟,就是看到這可愛動作,不忍心拒絕。

好吧,好吧! 我去,我去!

YA....她爽亮的聲調,響遍整間教室。她興奮又跳又叫,跑到我面前,環抱了我一下。

我。喜歡上她?

年少的青春無敵,過了幾年之後回想,的確想念繾綣很久很久。

演唱會上,陳昇撕吼唱破幾個音,現場歌迷大聲熱情歡呼,我愛你,講出來這麼容易。

她也是這樣子對舞台那個中年男子輕易說出來,眼睛緊盯著,片刻不離。

我往右邊看站在我身旁瘦小的她,浮現了嫉妒的魔鬼。

我? 喜歡了她。

----

逛完唱片行,我走到電影院,看看手錶,還有五分鐘就要進場。

唷! 一個人影竄出跳上我身上。

肩膀上的重量,還是這麼輕。

美麗的邂逅,這張她明明有,還是抓個緊緊,靠在我胸口。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