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November 06, 2008

今天一早就是拿面紙擤鼻涕,還以為是過敏,過一下子就恢復正常。

到了公司,鼻水還是前仆後繼流下來,接近中午瀕臨昏迷,暈眩產生。

昨天記得帶了D50拍的記憶卡,掏出來準備秀幾張給阿莊大師過目。

迷上拍立得的照片處理,簡單photoshop action,快手弄了幾張。























分享完之後,鼻水又是一陣子狂飆而出,面紙過度摩擦鼻子,擤太多次開始頭痛,太陽穴隱隱發悶。


專心弄照片,多少轉移鼻子不舒服的注意力,鼻水反而暫時打住。
**********************************************************
入夜後,一輛輛自行車猶如螢火蟲般的燈火一閃一閃,往上爬坡,有獨孤俠奮力騎著,更多是結伴同行。在牛肉麵店吃完水餃,穿越車水馬龍的市區,我們摩托車與路旁自行車騎士交錯而過。白天秋老虎之後,天涼卻不露寒意,我們沒罩外套,迎著比市區溫度稍低的風,回到家,歡迎我們的麥寶,開心跳躍,因為我們兩個知道他有多盼望我們在家,連聲呼喊他的名字,他搖著尾巴,我想帶他出去走走。一句無心的話,麥寶聽到「出去」兩個字,張開大眼,認真看著我。我看著他,吃飽出去散步也好,但少不了爸比。我看了太爺一眼,他想賴著不走,卻在我的央求之下,只好帶著垃圾下樓,我們在門口會合,他騎摩托車載我跟麥寶上山去。
麥寶一路都在唉唉叫,是興奮吧,不可多得平常日可以出來走走,他多高興。

車子停在桐花公園停車場,我拉著繩子,不時要注意騎摩托車、開車、跑步的人經過,這個夜晚,沒想到這麼熱鬧。

返回路上,發現掉落在路旁的桐花,看來少了寒瑟,秋天楓葉還是紅不了,反被桐花搶了頭香。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