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July 15, 2008




週日弄完頭髮,一個人走在西門町,轉去誠品看書。一上樓,人聲鼎沸方向一瞧,本能想去湊熱鬧。啊,是盧廣仲的簽唱會,啊,我擠不進去,完全看不到他。其實他不是靠臉吃飯,我幹嘛一定想湊到前面去啊? 我決定繞到另外一邊去,現場粉絲早已佔據周圍,我仍想突圍進去。隱隱約約看到他的吉他在動,唱著早安之美,現在對呀、對呀合唱,令人雀躍不已,我不自覺拿起手機想拍照,才發覺旁邊年輕美眉用著單眼數位大砲在拍,(哼,我只是沒帶而已)。


盧廣仲很屌,大家被他的無俚頭歌唱方式逗得樂不可支,歡聲雷動叫好,氣氛渲染下我輕動身體搖晃,會不會有下一首,很想要揮霍...(super #1 Love it)。


可惜來得太晚,只有聽到兩首就換下一場簽名。終於近距離看到他了,果然其貌不揚,穿著短褲,頂著西瓜頭,一副黑框眼鏡,一個鬼才的模樣。



我旁邊竄出一個女生,拿著CD委求工作人員找歌手簽名,不久另一位簽唱會的女主角出現,「要署名嗎?」「嗯,阿桂,桂花的桂」,「我都有你的專輯」美眉揚起獨有歌迷的聲調,鼓勵創作歌手繼續努力加油。「嗯,我會的,謝謝妳。」她是哪個歌手要出片?


我低著頭繼續刪除手機拍不好的相片,試圖搞懂我到底動到哪一個設定,害我一直是影片模式拍畫面...(手機白癡ㄚ我)....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