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July 02, 2008

瘋@#@$︿

昨天回家路上,沿路看到騎自行車的男男女女往上坡攻,我跟F開玩笑地說,「我看一分鐘可以看到10輛腳踏車。」「1、2、3....11.....再加4輛...」。直到7-11,轉彎把車開回家,「上面應該還有更多輛唷...」「不了,還是回家吧」我沒興趣知道這一晚倒底有多人在瘋自行車。

我不想瘋自行車,我討厭騎上坡,騎久小腿會變粗....

不瘋自行車,嘿,沒有向練習曲這電影精神看齊,不懷朝聖心情,對著自己的年少輕狂致敬?

而瘋......這個觀念or稱為習慣,我仔細想想,我平常有瘋什麼? 談不上對什麼東西癡迷,或著了心魔地不顧一切愛上。食物? 電影? 音樂、書? 運動? 甚至人? 沒有一個事情會讓我覺得沒有,自己會無法自拔。

上癮的瘋子?

我認真想起我的不專注,也不能說我容易三心二意,但我無法一心一意像個忠實的粉絲,目不轉睛用崇拜眼神看著偶像,這種癮,我上不了。

有一天我從小B借來的DVD,想想打發無聊時間,放進電腦看起「咖啡王子一號店」,一天一集地看,讓我每晚迫不及待想看下一集,卻又不想這麼快結束這種意猶未盡的念頭。17集結束,
你不自覺想找男女主角的其他電視影集來看,上網查了一點他們的資料,看Youtube播放孔侑的影片,有時沒事還會replay咖啡王子,再望一望他那深情的模樣,啊,我愛上了韓劇?
(我之前心裡有點嗤之以鼻的排韓心態,從此改變了... )

F幫我找了尹恩惠的「宮」野蠻王妃,總共20集。光週六一天我就看了五集了吧,整個人黏在椅子上,欲罷不能的想看下去。這也是一種瘋狂吧!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