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November 08, 2006

我的真實成分
腦子清醒到像是一面擦得乾淨光亮鏡子,你會發現那時的存在,是近似於了然悟透的明朗。某天早上神清氣爽,呼吸清晨舒張的開闊,很想振翅高飛,好似那剎是永恆。然而我們的人生終究與混沌是切不斷的臍帶,整個悲歡苦樂生命中解不開的迷團,不時這樣纏繞困惑著我。
這裡所抒發的文字,是我尋找與保持某個自我解答過程的記號。我不盡然知道我的感覺是真實且毫無矯飾,有時候某個moment的我是沈沒的靈魂,僅想拉住熟悉的繩子,呼喊解脫。也可能只是想鑿道逃離黑暗的出口。
那段你看到的我,是個永遠在靈魂深處相信愛的曾經與過往的女子。當時的感觸,隱隱撕開密封,留給思念一條線索。我喃喃自語寫下我與他的對話,探求我懦弱與情感的盲點,最終還是向那份熟悉告別。字裡行間我誠實了嗎? 莫衷一是。後來跟友人談起這段文字,我曾試圖解釋,那不過是一段感覺。好個一段感覺,說得我能與那段劃清界限,而事實上,在情感的空間裡,是無限延展,也會是永遠,至少未曾忘記過。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