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August 15, 2006

最近office重新開啟MSN,第一件事就是鍵入我的ID: Julia@告別兔子眼。
螢幕陸續蹦出幾個訊息視窗,問我眼睛怎麼了。其中多半是許久沒聯絡的朋友,包括我的EX。我們簡短聊了幾句,後來我離開座位後,即斷了通訊。第二次他上線時,問我眼睛好了嗎? 我還想跟他多聊幾句,他卻匆匆離線。之後幾天沒看到他上來,我是等他再開口嗎? (我想起幾年前撥錯號碼,他回電給我,問我有什麼事嗎? 那是我們距離最近的對話)。我想我會不知所措,如果我們再相遇,某年某月、某個場合,即使我心裡演練好幾次如何打招呼。
如果我們都不在乎彼此,這些都不會成為留戀的念頭。只是,我們不適合成為朋友。就算我們都留下線索,在不用見面的情況下,敲著鍵盤等待偶然的相遇。
我想知道什麼嗎? 如此期待,徘徊在想念的季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