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August 16, 2006


雜誌某個寫專欄的人,批評現今blog氾濫,內容以量取勝。寫blog的人,要站出來反駁這句話可能不多吧。仔細想想我的播客精神能否維持原衷,還是流於無病呻吟,記記流水帳,都還有點不確定。
這裡非關娛樂,寂靜且孤獨。有些淡淡哀愁,更多是想抓住飄忽不定的思緒,因為一下子,我就快被現實綁住,讓想像一閃而過,徒留冷漠與疲累對話。
換上Do something better than nothing的標語,我寫下三個月荒廢以來第一則,寫到一半卡住,儲存了起來。昨天跟許久沒聊的朋友敲msn,對談中有如輕酌一口Express,呼出的口氣讓空氣瀰漫一陣如優游於潺潺小河的輕緩閒適,自由隨性漫談暌違已久,而時間的逝去不禁讓人嘆息、感慨。結束對話後,我貼上我喜歡的一首put your records on歌詞,(聊天時提到的),接著把沒寫完劃下句點,還即興寫下另一則感想。
記住美好的部分,忘記愁容、嚴肅,憶起過往的暢談,我現在沈默於發想的森林,誰走得進來? 誰又走得出去? 是一片天,還是迷霧?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