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February 23, 2006


另一種旋律

阿妹的新歌「我要快樂」,簡單的旋律加上歌詞,襯托出輕吁低迴的vocal,回歸Amei樸實的音質。雖評論說這首是芭樂歌,卻不爭是一首觸動心弦的曲子。
But,急著上網下載完她的專輯,放在車裡聽完,卻有種期待過多而了無新意的失望。推敲她找回阿妹式情歌歌迷的意圖,大於歌曲的新創與豐富性,等於在市場票房與新鮮爭豔間,做了必要的割捨。


我要快樂的副歌,也是旋律最棒的一段....
我要快樂
我要能睡的安穩
有些人不抱了才溫暖
離開了才不恨
我早應該割捨
我要快樂
哪怕笑的再大聲
心不是熱的
全都是假的
只有眼淚是真的
最近想改換另一種旋律還聽聽,那找一找John Legend和Jack Johnson的歌,有吟唱詩人的奇異舒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