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February 12, 2005

Day 2 「笨蛋...」
「那家好像是叫教堂6號咖啡館吧?」闔起小說,K一口煙旋繞在指尖,若有所思看著我。
他指的那頁,托著腮幫子看對面屋簷黑貓的女孩。
「那樣畫你就知道哪一家了?」我不得不佩服他的想像力。
「椅子」K一次講話很少超過兩句,這是給我的最後一個提示。
「啊...椅子?」我忍不住噗哧發笑。
我必須承認,我對椅子的偏狂,給了K錯誤的印象,他等不及在我每本新書出版後搜尋每條線索,找到我們當初打賭的目標。
舔著lollipop的嘴,挨著K的臉龐湊過去。「Wrong」
甜蜜的眼,溫暖的手,回憶我倆的曾經度過的歲月。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