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February 15, 2005

聽說有人每天吃一樣的早餐,我不可置信睜大眼睛想知道這怎麼可能。這樣的堅持,忠誠無誤傳達了別麻煩的訊號。我無法這樣過活,卻總要接受習慣的每一步驟,吃完早餐一杯咖啡,打開所有通訊方式,讓世界知道我的存在。
我的堅持其實越來越脆弱。10幾歲的我,任意隨行,如羽翼未豐即想遨翔的小鷹; 20幾歲的當時,不顧一切、不可救藥讓愛相隨,固執看不見世界的黑暗。現在呢?
發現原來我追求的變化不過是規則下在平凡也不過的動作。
沒有奶精喝起黑咖啡了,字寫歪了也無所謂,天空不是湛藍如鏡也仍是我嚮往的去處....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