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January 25, 2005

Day1 「咖啡不加糖」
緊握著杯子的溫暖,瞬間傳導到手掌裡,等待的時光,在這間小小cafe shop裡,是飛上星球的彼得潘,故意留白的嗎?
我的維也納咖啡喝了一半,窗邊那頭屋簷一對貓眼,冷峻與我四目交接,我是牠眼中的怎樣生物? 托著腮幫子想著。不一會兒,杯底留下的咖啡渣,可以讓老闆算算看吧。
那隻黑貓輕快地一躍而下,消失在半空中,我的好奇懸疑的劇情,暫時結束。
「等很久了嗎?」他的look是一貫與世無爭的輕鬆,這麼的不在乎時間的鐘,而我為何總是舉白旗投降? 「還好」,右手遮著空杯,揚起嘴角回以燦爛的微笑。
「我要一杯Capuchino,你呢?」他聽起來好像逛完遊樂園回來的小孩,清清亮亮的語調,滑落在每句的中間。
「我....就...一杯檸檬汁」「真的?」他斗大的眼睛看著我,突然覺得很好笑。「joking! 我要摩卡,熱的,不加奶不加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