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September 20, 2018

[iOS APP 推薦] 開會、上課打開 Noted,錄音、筆記兼顧好用,溫故知新不漏看(一次擁有期限到今日)

今天是一次買斷 Noted 的『最後一天』,本來這幾天還在猶豫要不要下手,畢竟價格台幣420元,真的不便宜。


notedapp


☞免費試用版不夠用了…

免費使用 Noted 有五個筆記數量限制,加上匯出筆記內容只有 txt 格式,隨筆記數量需求增加,我開始認真考慮付費購買的決定。

notedapp (1)


在用 Noted 之前,我上課、聽演講,包包隨身帶 iPad,會打開 Noteshelf 寫筆記,這款程式的特點是用觸控筆彈性大,雖也有錄音功能,但設計不夠便利,不能像 Noted 可以單獨匯出錄音檔。


☞錄音補充筆記不足

現在需要錄音來輔助筆記的不足,特別是專題演講,常會聽到專有名詞和故事講解,深怕漏聽重點和精彩內容,若當下沒有記好,錯失吸收知識的關鍵。

即使 Noted 支援觸控手寫沒有 Noteshelf 強,但為了錄音功能及錄製品質,加上可保留內嵌圖片匯出筆記內容為 PDF 檔,讓我考慮再三,終於決定買了 Noted+ 升級版。

notedapp (2)

Ps: Noted+ 還有降噪功能以及EQ等化器,背景有雜音可以打開噪音減除,等化器我不太會調,就不打開了。


下載 Noted: https://itunes.apple.com/tw/app/noted-%E5%B0%88%E6%A5%AD%E9%8C%84%E9%9F%B3%E7%AD%86%E8%A8%98%E6%9C%AC/id1149425482?mt=8

若覺得一次購買價錢太貴,或看到這篇你已錯過下手時間,Noted 訂閱版每月 30元,外送7 天試用版。

上完課,回來打開 Noted,我會先將筆記匯出 PDF檔錄音檔匯出 m4a存到雲端硬碟。再選個時間,播放錄音檔,看著有時間段落註記的文字重點,溫故知新之餘,還可再回到 Noted 編輯心得,補充說明,這就是筆記發揮出真正的知識力量。

notedapp (3)

★ 感謝你喜歡這篇文章,轉載分享時請尊重作者著作權,註明出處及原文網址,我在 Google+Facebook 同步分享,歡迎留言交流。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