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September 05, 2017

[New 免費圖庫網站] 愛上迷人歐洲自然風景, DreamyPixel 大方提供高畫質圖片下載

起初我以為〈DreamyPixel〉不過是一個風景主題圖庫網站,索性進來看看,瞄一下都是歐洲湖光山色、原野風情照片,質感還算不錯。我本想列入自己書籤清單,但多看創站說明介紹,發現〈DreamyPixel〉由 Slovenia 斯洛維尼亞攝影師發起,網站照片九成是家鄉自然風景,馬上吸引我注意多看幾眼。

dreamypixel

http://dreamypixel.com/gallery-of-free-photograhs-images/

我對 Slovenia 斯洛維尼亞一個景點  Lake Bled 很感興趣,曾經打開 New Tab,映入眼簾就是群山環繞下一個遺世獨立的小島,上面有座如童話城堡般的教堂。自然而然心生嚮往,我把 Slovenia 列入旅行願望清單中,期待未來有日可以也能到 Lake Bled 漫步,登高去拍攝一張如明信片如詩如畫的照片。



我就在〈DreamyPixel〉先過乾癮吧! 在搜尋欄鍵入 Bled 一字,出現幾幅布雷德湖照片,看完不忘下載幾張當桌布,心中詠歎攝影於不同時節所捕捉的風景,即使雲霧繚繞,也猶如夢幻仙境。

Bled-sunrise-timelapse-1-531 S

Church and castle hiding in the early morning fog. A misty sunrise in the countryside.


DreamyPixel〉雖主要經營圖片買賣,但對 Slovenia 的愛,無私奉獻在自然風光圖庫,提供人們收藏欣賞,感受得到版主愛家愛鄉的心;心中期待哪天台灣也有這樣的圖庫,將台灣之美帶到世界各角落,讓更多人能認識欣賞,說不定也是促進旅遊觀光的好點子。

dreamypixel01

★ 感謝你喜歡這篇文章,轉載分享時請尊重作者著作權,註明出處及原文網址,我在 Google+Facebook 同步分享,歡迎留言交流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