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November 28, 2016

[挑戰你的膽子] 清道夫大魔王 Deseat.me 讓你終結網路帳號無痕消失 (決定好按下不能回頭)

什麼事讓你對網路不再眷戀,想終結帳號身份一了百了? 哪一天臉書被盜用,資料被竊取,你想終結某個 Email 註冊的帳號,可以怎樣清乾淨?

deseatme

最近有個工具《Deseat.me》掀起討論話題,號稱只要一個按鍵可以抹去你在網路世界的一切痕跡。很多人聽到這個消息,腦袋想到第一件事,按下去就再也回不了頭,到底有多大決心要埋葬一個網路身份,大家心裡其實非常忐忑猶豫。(而我並沒有這樣灰心喪志到要刪除啊...)

按下試試看→ Deseat.me 網址:https://deseat.me/

然而為了這篇文章,我鼓起勇氣,按下那個鈕,用我的 Google 帳號登入,經過一段分析時間 (Ps: 很久...很久…),Deseat.me 列出我用 Google 帳號登入註冊過的網站,我們可以選擇刪除或按 Keep 保留帳號。(好險! 根本不是一個按鍵把所有帳號清光..)

deseatme (2)

Deseat.me 為避免大家誤刪,剛開始先按 Add to delete queue,把不想用的帳號列為待刪名單,稍後再按 mark as deleted 做最後確認。(So, 並沒有別人外傳一鍵網路蒸發那麼恐怖)

deseatme (1)

Julia 為測試網路工具不時要用 Google 帳號去登入,試用完也忘記刪除資料,Deseat.me 幫我掃描出結果,正好可以做個總整理,想清掃不用帳號的朋友,可以「安心」按下那個鈕。

★ 感謝你喜歡這篇文章,轉載分享時請尊重作者著作權,註明出處及原文網址,我在 Google+Facebook 同步分享,歡迎留言交流!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