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December 17, 2015

猜猜你是 Star Wars 原力覺醒哪一個電影角色? Spotify 專屬歌單特地準備給粉絲

我最近發覺 Star Wars 原力覺醒這部電影廣告打得真兇,越接近上映日期,各種行銷手法都有,點進 Star Wars 官網一看,光是遊戲 App 就能寫成一整頁,要線上玩的、手機玩的都有。





前一天是臉書大頭照套上光劍濾鏡,只要一個按鍵「立即試用」,大頭照會套用藍色或紅色光劍,作法跟套用法國藍白紅國旗一樣道理,響應對電影的熱愛與支持。


套用 Star Wars 光劍大頭照網址:


Julia 今天要介紹另一個小遊戲,進入 《Spotify Star Wars》,來看自己會是星際大戰哪一個角色,我先不登入 Spotify 帳號,用 Guest 身份進入,要選五位藝人,由於是隨機呈現,要是你一個也不認識或不喜歡,按 More 更新一次。


我認為程式寫得就是硬要你選五個,也沒什麼特別規則,總之,我選了兩次,結果我是那卜星球女王 Padme Amidala,跟 Star Wars 合作的 Spotify 準備了屬於女王愛聽的歌單,按 Listen Now,裡面 Power Pop 居多,Neo Soul 和 Funk 其次,試聽結果還不錯,大多是我愛聽的歌曲。


後來我想用 Spotify 帳號登入,看結果會不會一樣,結果我從 Padme Amidala 變成路克天行者 Luke Skywalker,歌單聽起來反而沒那麼好聽。

結果滿不滿意倒是其次,一切純屬好玩,玩一下角色扮演,適不適合你的品味都不重要,聽一聽音樂,享受你旋律覺醒的夜晚吧!


★ 感謝你喜歡這篇文章,轉載分享時請尊重作者著作權,註明出處及原文網址,我在 Google+ 和 Facebook 同步分享,歡迎留言交流!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