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December 04, 2015

每次 Chrome 開新分頁,Shutterstock 秀美圖帶來好心情

Shutterstock 為全球知名圖庫網站,擁有 6500 萬以上照片、插圖向量素材,以會員付費制,提供專業品質圖檔,平常我們不太可能去逛,雖然有時網站會貼出免費圖片下載訊息。

shutterstocktab (2)

雖 Shutterstock 貴為圖庫界一哥,為與 Getty Images 爭奪圖像市場寶座,如今也得主動出擊,擴展更多客源,像是推出 Chrome 版套件《Shutterstock Tab》,希望成為吸引潛在客戶進入圖庫的一把鑰匙,畢竟美圖當前,不小心迷住就想擁有也大有人在。

從 Chrome Web Store 下載安裝《Shutterstock Tab》,現在每開一次新分頁,漂亮精緻圖片即刻送到你眼前。中央為時間、日期與氣象資訊,右上角為設定細項,有的人不想造訪網站秀在右下角,就把 Visited Sites 關掉。左上角為搜尋圖片功能,如你是設計職人,應該會經常用得到這個部分。左下角為攝影者資訊與連結網址。

shutterstocktab (3)

Chrome Web Store 下載: https://chrome.google.com/webstore/detail/shutterstock-tab/gbokopddehdkcohjedbdoeclgnmcickc

不一定張張你都愛看,但若只想看某幾種類型圖片,還不如 《Pinterest Tab》能縮小範圍呈現新分頁內容。

可以看美圖當然我會喜歡用《Shutterstock Tab》,只是在天氣資訊顯示我所在溫度實在太奇特了,難道我在歐洲嗎? 竟然顯示最低溫為 5 度。到底在哪裡可以調整設定,我遍尋不到解決方式,看來只好關掉氣象資訊了。

shutterstocktab (1)

[新分頁+美圖] Chrome 專屬好心情 other choices:

★ 感謝你喜歡這篇文章,轉載分享時請尊重作者著作權,註明出處及原文網址,我在 Google+Facebook 同步分享,歡迎留言交流!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