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April 03, 2015

FlyMe 帶你一次貼文遨翔社群網站,臉書、推特、Youtube 、Flickr、Imgur、噗浪,順便備份到 Dropbox、Box 雲端硬碟 (支援 Android/iOS)

當我拍一張照片,想同時傳到臉書、推特、Flickr, 每次要分批去貼文,耗費時間,心想能用一個步驟完成,我就不用做重複的動作。

flyme

幾個月前我曾測試一個 APP,名稱我暫時保留,最近又想起它,仍在 Beta 階段,對它的穩定度本就抱持觀望看法,看這篇文章寫完之前,我會不會順便介紹。


反倒我想介紹另一個偶然搜尋到的 APP 《FlyMe》,有著簡約介面設計,下載完成,只要按一按幾個設定,輸入你想登入社群網站帳號與密碼,授權連線即可。

目前支援社群媒體: Facebook、Twitter、LinkedIn、Tumblr、Flickr、Dropbox、Youtube、 Imgur、Plurk、VK、Box

從官網首頁看 FlyMe 將 Google+ 列入支援社群媒體行列,但 APP 卻無圖示顯示,說不定是預告將來會納入,大家就靜待其變。

iOS版下載: https://itunes.apple.com/us/app/flyme-1-click-social-networking/id962722518?mt=8

Android 版下載: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avani.app.shareit

Flyme 讓你能設定密碼,確認身份無誤才能通行,確保內容安全,這點設想周到。

Screenshot_2015-04-03-12-15-18

Flyme 內建照片濾鏡,還能做簡單文字編輯,不用另外軟體編修後製,意想不到方便許多。

FLYME01 (4)

無論要傳文字訊息、照片或影片,我只要從相簿找,再按要傳送貼圖、貼文的網站圖示,最後按分享鍵,一次完成單貼多傳,相當便利。凡領教 Flyme 快捷功能,你會變得只想賴在這裡寫寫心情,發表圖文並茂影音日誌。

FLYME01 (2)

FLYME01 (3)

寫到這邊,我到底要不要介紹另一個 APP 出場呢? 事實上,不瞞大家,它有個缺點,怎樣測試都無法克服那道問題,只好下篇告訴大家。(對不起,賣個關子!)

★ 感謝你喜歡這篇文章,轉載分享時請尊重作者著作權,註明出處及原文網址,我在 Google+Facebook 同步分享,歡迎留言交流!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