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March 22, 2015

跟著 Pharrel Williams 開一場 Happy Party 吧! 上傳四張自拍照秀出你的快樂

前幾天 3 月 20 日是聯合國訂定的國際快樂日 (International Day of Happiness,或稱為國際幸福日),每年還要票選主題曲,今年由網友選出 Pharrel Williams 唱出最能散播歡樂散播愛的暢銷單曲"Happy",歌名名符其實,當之無愧,當然也毫不意外。

happy

今年聯合國跟 Google 合作一個名為 《Happy Party》的活動,進入網站會聽到《Happy》這首去年瘋狂一整年的歌,下方有 Join 的黃色按鍵,可以上傳你最喜歡的四張照片,自拍為大多數,我放上我家狗兒照片。一定要放夠四張,最後才會變成 GIF 動畫圖片。按下打勾,就完成你的派對歡樂照。

happy02

快樂派對有很多來自全球網友的創意作品,有人跳得很 High,還有幾個朋友穿到動物道具服擺出各種逗趣姿勢,在四連拍的動態圖片展示下,彷彿大家跟著 Happ 節奏,展示自己開心模樣,不知不覺會感染這股氣氛。咦,我瞄到 Pharrel William 藏身在這群自拍照中間,他也跟著大家在搞自嗨呢,希望他別受 〈Blurred Lines〉抄襲案判決賠償影響,能繼續創作更好聽歌曲。

happy03

我的 Happ 狗照片弄好了,接著按下右上角分享鈕,可傳送連結網址,或直接分享到臉書、Twitter、Google+和 Tumblr,趕快告訴大家也來上傳做動畫圖片,看誰做出最有創意動作。

happy04

按 World Map,看台灣有哪些朋友在參加派對,人數看來不多,反倒是歐美比較瘋快樂派對,或許是東方人生性靦腆保守,加上活動資訊沒有廣泛報導,大家參與度比較低,但不表示你現在還能裝作不知情,畢竟你看了,是不是手癢想試一試呢? 活動還在持續進行,你不放自拍照,可以放家人、朋友、寵物的四連拍都行,用你最自在的方式慶祝幸福日子。

happ01

★ 感謝你喜歡這篇文章,轉載分享時請尊重作者著作權,註明出處及原文網址,我在 Google+Facebook 同步分享,歡迎留言交流!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