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March 04, 2010

改、改、改

剛剛試著套用BTemplate下載樣版,換過幾個之後,瞭解從櫥窗看了人形模特兒穿亮眼好看,進去試衣間,照照鏡子,才發現,這不屬於我。

這麼多年我都沒有換template,這一次心血來潮,主要也是為了克服修改html這陌生領域的懼怕,不熟悉就會舉步維艱難以維新,咦,又不是要革命。

儘管有感我的標籤(tag)實在訂得隨心所欲,到現在一整排洋洋灑灑,沒有脈絡可循,顛覆了tag的概念。人家都是按食衣住行育樂來搬文索驥,哪像我連個obama就職也成了一個標籤,現在看來有點好笑,要真的動手來整理,又覺得工程浩大,自己得把之前幾百篇,(這也是說來誇張,沒那麼多),通通都重新定義!

我真的落入自作自受的自討苦吃的幽靈糾纏,都在某些時候看了別人的分類之後,改革之心油然而生。豈不知招誰惹誰,反正自己高興就好,也沒人反應,自己懶惰習性有頑強反骨的反作用力,拉扯一前一退。

Anyway。總是為了自己爽就好。(你到底要什麼時候改ㄚ?)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