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January 08, 2010

全力

一月才剛開始沒幾天,我已經發功在寫網誌,通常我一定等到很有fu的時間,才會一鼓作氣來寫。

沒想到我漸漸轉變習慣,想在當下點子誕生的瞬間,抓下來紀錄著我的一言一語。

可能是受了刺激也不一定,總覺得這樣懶散下去是無法發揮創作到極致的,我是放過了自己太多也太久,才會想一衝到我所不知道的境界。

這也不是突然,而是醞釀了好一段時間,意志是習慣造成的,一旦縱容,薄弱無力回撲歲月的流逝,體力衰減,記憶渙散,發想只不過是喃喃自語的無聊無趣。

在平日瑣事的折騰下,我選擇了放鬆,讓自己好過,這樣有什麼不好? 沒有idea,就等到有再寫吧。這樣日復一日,我最討厭自己散漫墮落!

既然給了自己永不回頭的決定,所能對得起自己的,就是讓自己的態度轉向,站到另一個山頭,遠眺更寬廣的視界,這是我對自己許下的承諾。有這樣一個自己留言,更要不顧一切勇往向前!

 

全力,燃燒的靈魂,一個調味料,讓人生有了不同的滋味。撒點吧! 嚐嚐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