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June 18, 2009

秘密前言

寫魔幻題材是我最近想嘗試的一個方向,混合現實與虛幻,搓揉出一條想像的繩子,意圖綑綁視覺神經,編造出天馬行空的夢境。

我想,有可能是受到村上春樹的影響。(未定)

仔細想想我寫作佈滿多少真實,哪些又是我捏造出來的,可能到最後,自己寫評論才會有答案。

在這之前,豐富寫作的能量,必須無遠弗界突破疆界,踏到右腦禁區,開啟神秘靈動,想必好玩而玩在文字中,是多麼過癮的一件事。

我必須承認,噗浪也浪費我太多寫作能量,盡讓想像如仆街跌走,即使有空想到該回神了,時間穿梭之快速讓我感嘆莫名。

秘密,這主題將是首度朝魔幻前進的一大步。祝我好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