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April 17, 2009

最近噗浪的前仆後繼讓自己忽略了我的天地。

對於懶人碎唸的迅速,跟噗友即時的回應,彷彿又回到了大學BBS那個年代才會有的互動。

我目前有部落格、論壇與噗浪在我日常的24小時內,間歇性流轉,互為齒輪糾結。

難免沒有我這主人的適時潤滑,卡住在某個網路時空,一陣子是百慕達流浪的船,漂浮不定。

我應該是很容易知道噗浪與論壇寫私房日記的下場,甚至是這裡。

有可能是消失在一波又一波不見忠誠的新玩意擁戴費時的徒費周章的浪費時間,或是在我不見自己輕描淡寫久了以後,意圖振作的無力衝擊下被一次又一次KO。

還知道自己是誰? 我捍衛自己的一點保留空間,還能撐多久,沒有給自己打包票,因為太多事與願違,太多藉口讓自己忽略初衷,更多是自己遺忘了熱情。

別忘了,你是Julia Says的唯一也是最後的擁戴。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