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December 11, 2008

to 豆腐棒棒糖:

看到你的留言了。沒有你的e-mail address,不曉得怎樣回覆你。

乾脆書信一篇,希望你如有再次造訪,也許會看到我的訊息。

先謝謝你的鼓勵,寂寞的人適合創作,這句話,真的是一針見血、直接了當!

若非也是創作中人,我會以為你是很瞭解我的某某朋友,才能如此「斷言」。

我一直從這裡去找尋自己,不管是何種形式,虛構的,真實的,我能這樣遨翔於字裡行間,

是為了自由,為了自己。

是的,我從不奢求要成名或學當誰,我就是我,也許認同的人,豎起大拇指說,你不錯喔!

可能不是被appreciate的怪咖,who cares!

十年...啊...我真的在努力,從2004年底到現在。時間還沒有到一半,我願努力到你講的10年。

但時間終究只是時間,我能片刻感動紀錄在這邊,實屬難得,值得珍惜。

我只要對得起自己!

我會加油的!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