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December 11, 2008


昨天發狂清了我的書桌。擦了地板,把抽屜裡的東西一個一個拿出來看,要丟要撕的,毫無心軟般,乾淨俐落地丟到垃圾桶。
擦拭了心中一塊髒污了嗎?
我發現一罐鐵罐,打開發現裡面有幾張小紙條,折得好好的,被我打開。
我忘記裡面寫什麼。
2003年,那是怎樣殘缺的記憶。
古人說的,慕然回首,指的是,悔悟過去的一面鏡子嗎?
看完上面的字跡,小小的,娟秀寫了幾行字。你想起了什麼?
既然關在鐵盒裡,就是把這件事當作塵封往事,藏在時空膠囊,永不復見,不管是從前的悲傷,還是現在重新開啟的悔悟。都該消失....
可惡,我又打開幹什麼。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