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November 25, 2008

我找了意欲當微日誌的基地,因為太方便了,不用打什麼驗證圖示。很方便,我都隨時隨地去po,幾乎荒廢我的老本窩。(汗...)

http://forum.dreamreload.com/showthread.php?s=&postid=1551526#post1551526

一個署名[julia00]還我台北的陽光,上週剛開版。

我起了念頭,想實驗-->部落格有沒有小說家這個主題。

難度成了最終結語,不是不可能,只是你要依靠的是外部如論壇公眾發聲地,去造成別人的口耳相傳,或吸引別人(也許是出版社或某某編輯)的目光。
----------------------

「我不想要紅ㄚ?」
「你難道就永遠在你的窩安穩穩自己高興就好?」我的編輯毫不客氣指正我的態度。
「難道,一堆Y、Z、X世代就懂得欣賞我的文字?」他們只會懂得捧時尚的大腿,哪知道不靠花俏文字,能敘述出什麼精彩的故事。我忿忿不平,把書摔在他面前,就獨自走出出版社大門。
「哼,他懂什麼?」我一路都為了這件事,眉頭深鎖,總覺得世界是浮華如夢,他汲汲營營那些網路世界,開口閉口,宣傳、暢銷,熱門,真是夠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