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December 05, 2007

L忘記年齡大小,沒那麼容易。

剛下完舞課,我坐在不遠處地板上,用毛巾擦拭頸子,老師旁邊圍繞著同學,我只是聽著他們聊天,卻不想靠過去加入他們的話題。是年紀的關係? 不若小女生嘰嘰喳喳,活潑開朗,帶著崇拜眼神看著老師,希望拉近距離?

週六中午,我參加這舞課同學聚餐,原本想吃完飯要走人,結果我還是跟著其他人到錢櫃唱歌。我跟這幾個人僅止於上課見面,我常匆匆忙忙下課,幾乎沒跟他們說過話。至於老師嘛,我在他的影片blog常留言,下完課有時講過幾句話,msn也寥寥無幾句。我們只是愛跳舞的孩子,幾個熟面孔混在包廂裡手拿麥克風嘶哄唱著,七年級、六年級、前段班、後段班,我根本槁不清楚,也不想弄清楚。何必戳破年齡這種「事實」,反正沒人問我幾歲。可是我想我會略感尷尬,或許是自己以為年紀最大吧,可能會有種跟他們非一夥的不協調感吧? 看來他們也不管這件事,自顧一直點歌,還點了上課練習的歌曲,當場一群人鬧了起來大跳特跳,我坐在旁邊樂不可支,欣賞年輕的自由自在,還蠻有樂趣。

我還是有35歲的思想跟行為,雖難免還是想掩飾自己實際歲數,卻漸漸要接受不年輕與享受生命並不劃上等號。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