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June 06, 2007

乾杯*微醺 聽歌

開一罐Asahi,喝完聽歌,突然想到泳池畔敞泳看著星夜該是如何清爽。

酒是寫作的好朋友,心中有感觸,翻湧而出的衝動想寫出當下。What a moment! 我常想這裡寫的,不少是不加思索的直率,也有琢磨好久的片段,不管如何,我當是一吐為快。偶然間交談中,我洩露了我的網誌藏身所在,算緣分走到哪裡,我便告訴誰。這樣你會瞭解我是怎樣的一個人嗎?

自言自語的我,天真爛漫沈浸在拉出現實與虛幻交換真心。我從不後悔,我曾為了相信、支持,去付出行動,何必去在乎,那會是利用、虛假,或一去不復返的欺騙。隨著時間流逝,我們會漸漸淡忘彼此熟悉的氣味,就像是失去嗅覺,再也找不到當初的吸引與能讓你感動的一切。

網路上的我,名字後面嵌入我想說的訊息,有時遭來異議勸說,卻常常是一句認同的鼓勵,我知道你、他或她,在我們熟與不熟的界線,跨出一小步尋找我們相同的氣味。

(perhaps it's a good idea: 開始收集個人訊息的語錄)

有陣子,我不知道要寫什麼,空蕩蕩游移陷入困境在想不出解答的空間裡,我算是幸福了吧? 怎自己遲遲無法動手,只因沒有情感波瀾,生活演著公式的on and off? 我太奢求,想一氣呵成寫下不遲疑接近真誠的文字。

酒意有點散了,我的迷幻沈醉,終於要回到現實,依依不捨我要停止我的私語。等清醒再回來看,我是再也寫不出這樣的篇幅。

[說不出的告別...耳機傳來的最終曲,尾音在高亢的嗓子收放自如下,停留擺盪;我一邊敲打著鍵盤,歌聲拉開我,叫我別想結語,眼睛是淚,泉湧相報那揚起的悠揚。完美,就這樣夠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