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February 15, 2007

No Feel?

上了大半年的爵士有氧課,老師舊疾腰傷復發要暫告一陣子去休養。每個禮拜二揮汗淋漓的晚上,雜念盡去的伸展旋轉、跳躍,一遍又一遍播放音樂,直到找到接近老師的節奏,釋放肢體狂奔的力道,音樂落在片段間,「還可以嗎?」老師按下pause,怎只有我叉著腰呼呼大喘,其他人一副從容不迫呢? 下一段音樂出來,我心似飛舞陶醉,神迷這熟悉的旋律,總能挑動想抓住feel的那衝動。不言而喻,治療boring軟弱無力的肢體展現,就用這帖藥方吧。

不知道他會不會回來教我們? 再放這首歌...

換個時段上舞蹈,這老師教的是另一種風格,剛開始不習慣,心想不喜歡就當流流汗好了。幾次下來,我仍用盡全力跳完每個節拍,熟悉原本的不熟悉,感受律動的活力,漸漸我跟上那dance的feel。休息片刻,他竟放了那首歌,我歡躍了悄悄擺動身體。我多期待這首歌當成下一支舞蹈的主題曲。

打個觸動的暗號吧! 我會隨之盡情舞出feel。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