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October 07, 2005

「要不要去看流星?」看我一打開門,他的第一句話。
聽起很新奇,他很少提議晚上的活動,我當然被這難得的約會所打動,一身疲憊頓時煥發成想玩的動力。
「好啊」擁抱歡迎我的小ㄇㄞ,跳起圓舞,迴旋在溫馨的空間,心是甜蜜滿懷。
準備吃完飯騎著摩托車上山去,我卻有股頭痛隱隱發作,不想澆他冷水,我想,說好不去這樣他可能會很失望吧。我還是打起精神,穿起涼鞋,坐在後座,爬坡中我環繞他的頸子,抬頭看天空。好個晴朗的一天,讓這夜幾乎無雲,星點滿佈天際。
看星空當下有種悵然愁緒浮上心頭,突然想起E,我曾迷戀的星空,以及相擁的時光。回想的這一分鐘內,我好想哭,覺得那撕裂的心碎填不回原來的模樣,這樣想又何必?
拋開是永遠也做不到的,學習與回憶和平共處,讓每個陣痛喚醒自己的故事,也許往事已矣,而也許只是也許。
我們站在山頭上吹著涼風,按下快門,照眼前的夜景。而星夜,我不再那麼痴痴陶醉,也不再對著他傾訴心事,因為我不再是以前的我了。
緊擁著他騎下山,我們自己的幸福,不用向流星許願,就真真實實存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