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May 11, 2005

享受生活ㄉ 50 種方式

這篇文章我猜出自女生之手。循著文字的脈絡,按著她給的線索,發現她也許已婚(#28. 搭老公便車回家) ,崇尚簡約,浪漫,可能是射手座(#35.跟自我約會:離開原來的日常環境,一人獨自出外旅行),or巨蟹? Anyway,可以想像遠遠看著她,她總是揮著手微笑看著你,走近會給你一個大大的擁抱。
看完這篇的人,都想試試看讓每天都是星期天,而我想知道我做到了哪幾項,又能從她的角度發現了生活怎樣的幸福法。
列清單的日子,其實並沒有那麼有意思。不管1種、50種或100種享受的方式,每天存在的價值又何需急著證明。
她樂觀如向日葵般的生活tips,大聲向我們這些汲汲營營掙錢的人群喊,enjoy your life! 我不就是這樣嗎? 就算我們觀念上的雷同度也很高,但我們有各自的生活,而我,以我的方式寫下我的comments、我的idea、我的生活,不就是這樣有著交集與錯過的鐵軌? 也許殊途同歸,也許分道揚鑣...就算是向左走、向右走,我和她也許某一天會相遇,會四目交接,談到現在過得好不好呢?

打開已傳送的寄信夾,我發現之前傳過這篇給其他三個人。不知道今天他們過得怎樣?
Happy? or upset? 有看見我在揮手say hello?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