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April 26, 2005

The dullest blog in the world
http://www.wibsite.com/wiblog/dull/

自己號稱為全世界最無聊的部落格,吸引全世界無聊的人,當然包括我在內,上網看他有事沒事寫的日誌。

Standing in the middle of the room (dull, April 21)
I was standing at a central point in the room. The walls were all at approximately the same distance from me. I continued to stand there for a few moments.


這位dull老兄的生活也被批評成
"Glad your life is now dull enough again to post. "(IP: 195.93.21.71)


每天就是有兩三百人去留言(甚至快破千?)

Blog的世界無奇不有,有人寫他的喃喃自語,有人把他當作與朋友交換日記的場所。這使我想到我以前大概國中的時候,看完一齣覺得很棒的電影或影集之後,(總在凌晨才播完),把以前從沒寫完的日記本拿來當作寫心得的筆記本。依稀記得我有一次為了看公視播BBC影集簡愛,吃完飯緊守在電視前,免得不小心還跟小弟來場遙控器的爭奪戰,看完寫一寫女主角情歸何處,或字裡行間透露對男主角紳士風采的仰慕,成了那時看影片的公式。那本的青春記事啊,就這麼在我的部落格寥甚於無紀念一下。
原來人想起年輕歲月的傻事,就這麼一一抖了出來,不小心留下記號,who knows,will it last forever?
我想在部落格寫心情故事有個好處,寫不出來的中文字全靠輸入法獲得解救,隨時可以delete,還有不用擔心頁面斑黃掉落。唯一要冒的風險就是,哪天被瀏覽者不小心瞄到我這網頁,還落得一句dull enough to post?
應該不會吧?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