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March 21, 2005

幾天陰霾的日子似乎要告一段落,窗外的溫暖有股久違了的熟悉。
看見那盆綠葉裡綻放的一朵粉紅小花,掙脫了冬寒冷冽,直直挺起了莖幹,微笑向著春意與陽光。
生命的沈潛隨榮枯起伏,慌忙生活裡,停不下的千頭萬緒,我有前所未有的焦慮。
總要不時提醒自己,當露出對別人的漠視,我的心是冷的。但此時充滿的緊張、煩憂,集結在每一天環節中,把情緒也切割了不同的片段,以各樣的面孔看待周遭的人,拍馬屁的大姊級、小家子氣的歐吉桑、單純天真的七年級小女生,我怎樣冷眼旁觀都還是看到我自己的影子。可怕的習以為常。
我還是我,是吧?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