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January 12, 2005

想抓緊怎樣的回憶?
紀念怎樣的深深愛戀與淡淡的哀愁呢。
一首FIR的#12的歌詞這樣寫著:

我願用我有限的永遠 
交換曾經快樂的淚水穿越不安地帶 
穿越所有危險 
來到你身邊我有時相信美麗的預言 
卻又不想如此心甘情願直到你的出現 
才了解這一切 因為你而改變
You make me want to fall in love 

就在這一刻 
Oh~也不管明天會如何 
只要今生有你左右 
陪著我不再寂寞
You make me want to fall in love 

就在這一刻 
Oh~瞬間也可以是永恆 
只要每個寂寞時候愛的回憶留在我心中 
就算歲月帶你走就算距離淹沒我 
還是一直守候著我會永遠為了你存在

秋天聽起來是甜的,冬天再聽卻是苦澀的。
原來天氣是這樣引人神傷....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