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October 21, 2021

[Web工具] CleanUp.Pictures 快速修掉路人甲、雜物的神奇之筆

用 Photoshop 修圖的人常用「感知」來形容消除圖片不想看到的雜物,例如電線、污點或合照背後出現的路人們,運用的技術是藉由筆刷感應物件周遭畫素來填滿,為一項必備的修圖工具。





如果沒有修圖軟體,現在網路有一堆類似 PS感知技術的工具,手機就能用 Snapseed 現拍現修,而網路工具像是 Inpaint 或今日 Juia 要介紹的 CleanUp.Pictures,拖曳圖片到畫面中,用筆刷工具來修掉不要讓雜物或路人出現,可以幫助沒有 Photoshop的人快速完成修圖。



馬上試用網址→ CleanUp.Pictures

我試了幾張網路照片, CleanUp.Pictures 消除效果還不錯,可能是背景單純關係。我用  CleanUp.Pictures 下列一張看起來像網拍的圖片,用筆刷刷過手,還留了些痕跡,再用筆刷刷一次,清除度大致有95%,我比較吹毛求疵,有些細節還是無法完全消掉。

網拍照片修掉手


我把螞蟻變不見

企鵝不見了


船消失無蹤



如果你沒有很講究,想要快速消除圖片礙眼雜物, CleanUp.Pictures 處理速度還蠻快的,只要不離主體太近,簡單物件都能變不見。


★感謝你喜歡這篇文章,轉載分享時請尊重作者著作權,註明出處及原文網址,我在 Facebook 粉專同步分享,歡迎留言交流。
★臉書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julia00say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