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October 13, 2021

[Chrome套件] 到 Stocks House 一次找齊熱門圖庫照片、影片、音效

對設計、行銷人員找圖是家常便飯的事,多半到處開圖庫網頁,鍵入關鍵字,看有沒有適合的圖片可用,若看不滿意,再打開下一個試試看。我寫文章或要做圖,也是這樣從瀏覽器打開書籤分類的圖庫,像是我常介紹的 Unsplash、Pexels等,有時找得很辛酸,遍尋不到心中想要的畫面,開來開去讓人心煩。



Panda Network 旗下又有新產品 Stock House 為一款 Chrome 延伸套件,只要安裝在瀏覽器,打開就是 Stock House 畫面,我鍵入 Meditation 冥想一字,馬上跳開新畫面,所有 Stock House 合作的圖庫網站一次搜好搜滿,我根本不用一個一個圖庫打開,可以幫我省下不少時間。




下載網址:Stock House

Stock House 合作的圖庫網站有:Unsplash、 Pexels、Visual Hunt、 Free Range、Pixabay、iStock、Stock Snap、Shopify Burst、Shutterstock

★ Stock House 合作的影片、音效網站就不另行列出。





★感謝你喜歡這篇文章,轉載分享時請尊重作者著作權,註明出處及原文網址,我在 Facebook 粉專同步分享,歡迎留言交流。
★臉書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julia00say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