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October 12, 2018

[更新] Vivaldi 瀏覽器匯入 Chrome 書籤的方式

上一篇「換掉 Chrome 改用 Vivaldi 2.0 瀏覽器更快更好用」我在文末寫的 Chrome 書籤匯出再於 Vivaldi 開啟的方式,後來想想我根本沒摸熟 Vivaldi 所有功能,才會想到這種笨拙作法。文章發佈後幾天,我收到讀友留言詢問,是否有 Chrome 書籤同步於 Vivaldi 的方法,我搜尋了國外相關論壇,雖沒有 Chrome 資料同步的功能,卻是有書籤匯入的路徑。

vivaldi14

我必須承認沒有深入研究,抱歉造成大家使用的困擾,但我從與讀友的交流中,重新學習、調整內容,謝謝大家不吝給予指教跟鼓勵。

話不多說,更新一下 Chrome 書籤匯入 Vivaldi 的步驟。

  • Step 1: 看到 Vivaldi 左上角 Logo 了吧?! 按一下→ 「檔案」→ 「匯入書籤與設定

vivaldi11

  • Step 2: 找尋你要從哪一個瀏覽器匯入→下滑選單「Chrome 瀏覽器」(可匯入書籤、密碼與瀏覽記錄)→按「開始匯入

vivaldi12


步驟就這麼簡單,我竟然沒有察覺左上角 Logo 有更多設定選項,而不是左下角設定圖案。^_^


★ 感謝你喜歡這篇文章,轉載分享時請尊重作者著作權,註明出處及原文網址,我在 Google+Facebook 同步分享,歡迎留言交流。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