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December 05, 2017

德國血統 Zenkit 結合日曆、待辦事項、看板、心智圖、表格功能於一身,帶來專案管理精神的行動版,期待又怕失望

Zenkit 做為一個德國血統的軟體公司,實際看到介面,我心裡只有一個感覺,果然是務實性格,沒有花俏,只有實用功能。看到這兒,你還不知道 Zenkit,那你總知道 Trello 吧,同屬專案管理類的網路工具,最近「終於」發佈 Android 和 iOS 程式。

zenkit01


Zenkit 最為我留意的一點,就是集合「List 清單」、「Kanban 看板」、「Table 表格」、「Calendar 日曆」以及「Mindmap 心智圖」功能於一身。我個人喜歡將 Project 用日曆來檢視,能融入 Google Calendar 也是我持續注目 Zenkit 的原因。但無法用手機新增編輯項目,並查看進度,始終讓我對 Zenkit 感到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zenkit02



終於看到 Zenkit 寄來通知,Android 和 iOS APP 上架,該是下載來試用的時候了。

zenkit03

Zenkit Android: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zenkit.zenkit&rdid=com.zenkit.zenkit

Zenkit iOS: https://itunes.apple.com/de/app/zenkit/id964755085?mt=8

登入帳號,到 My Calendar 看 Project 畫面,我傻眼了,怎不是滿版設計,還要左右移動。心已經涼了一半,新增項目更讓我氣餒,始終失敗,我都快以為自己手殘才沒弄好。


↓ 日曆檢視不是全螢幕模式

zenkit

更別說介面設計和操作流暢度了,我試用完一遭,馬上解除安裝。我還為什麼要附上下載連結,畢竟為我個人使用心得,或許大家手指靈活,耐心十足,可以看到 Zenkit 行動版的好,也說不一定。不過,Web版還是值得一提,設計簡約,在看板用拖曳操作項目,在日曆模式檢視,讓我對進度一目了然,加入心智圖概念也算不賴,可以成為規劃的前哨站,至於行動版嘛,期待優化與更新囉。

zenkit03


★ 感謝你喜歡這篇文章,轉載分享時請尊重作者著作權,註明出處及原文網址,我在 Google+Facebook 同步分享,歡迎留言交流。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