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November 30, 2017

Chrome 最棒套件推薦盡在 Best of Chrome,閒逛一圈心得

看到 Best of Chrome 網站時,我心裡想,這不是 Google 的 Chrome Web Store 就有的嗎?

bestofchrome01


我還是好奇名稱取為最佳套件,想必是精選中的精選,網站不採分類,分成 Top、New、Popular 三個排行。


bestofchrome02

http://bestofchrome.com/

但完全不曉得入選的基準為何? 很難判定 Best of Chrome 介紹的套件真的是萬中選一的良物,我依 Popular 來看熱門套件排在前頭有 Color Enhancer、AdBlocker Plus、World weather Online,心裡直低咕,這哪是大家搶著安裝的東西。

bestofchrome03

回到首頁 Top 分類比較有趣了。每個套件有標籤,我直接按 Productivity 來找相關套件,大略看了幾個,很多我在網誌介紹過,也有幾個我還沒研究如 elink,類似 Revue,用套件收集網頁資料,再經過模版編輯內容,可發佈於網站或充作電子報。


Must-have 投票產生排名機制

由於 Best of Chrome 沒有投票機制,一進去很難一下找到想要的套件,只好由上至下,一個個慢慢看,或像我一樣用標籤來找分類,不然會產生大海撈針感覺,不如轉向 Chrome Web Store 去挖寶。

總之,滿足了好奇心,這個網站沒有公信力背書,只能充作一個參考,看完有點被耍感覺,請大家進去繞過一圈後,不要怨我沒早點跟你說。

★ 感謝你喜歡這篇文章,轉載分享時請尊重作者著作權,註明出處及原文網址,我在 Google+Facebook 同步分享,歡迎留言交流。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