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January 22, 2015

[Email 訂閱雜貨店#03] Highbrow 任選藝術、歷史、心理、哲學和科學一堂課,豐富學習視野

曾有讀友問我,Julia 你怎會知道這麼多新奇的事物,我總會以分享的角度,跟大家老實說,我喜歡閱讀來自世界各地的資訊,涉獵範圍遍及設計、藝術、科技、攝影、時尚,讓創意與想像不斷撞擊腦袋,活化思考能量,豐沛生活視野。

highbrow01

打開學習的大門,我們一起進入 《Highbrow》,瀏覽 Courses,開設 Art、Health、History、Nature、Philosophy、Psychoology、Science 七門課。我點選 Most Famous Works Of Art 的課單,簡短介紹這門有 10 節課,每天透過 Email 傳送世界十大名畫的故事給你。

highbrow01 (2)

highbrow01 (3)

最後我挑選〈PULITZER PRIZE-WINNING PHOTOS AND THEIR STORIES〉這堂課,按 〈Subscribe〉訂閱按鈕,自此每天會收到 《Highbrow》的信,之前我看過普立茲新聞攝影獎70年展作品,每一幀靜態影像訴說捕捉的瞬間故事,這次訂閱這堂課,我再次感受照片呈現震撼的歷史時刻,一幅看似男對男擁吻的畫面,其實是電氣工人在電桿工作不幸觸電休克,底下同僚爬上去搶救,施以人工呼吸,透過攝影記者現場直擊,我們看見驚心動魄、千鈞一髮的生命記錄。

highbrow01 (4)

每天花不到五分鐘時間,看完一則普立茲獎攝影的幕後故事,感受站在第一線的攝影記者出生入死拍下的畫面如此珍貴、如此震撼,10 堂很快就結束,《Highbrow》寄來通知,我選擇按下 Update Profile 選修其他門課,這次換上「心理學」,每天收看來自 Ted-Ed 的影片,你不用擔心聽英文有障礙,影片多有中文字幕,方便你吸收新知。

highbrow01 (5)

highbrow01 (6)

11封 心理學 Email 寄送今日完畢 ,我再次上《Highbrow》選修,從 Choose a course,我找了給寫作人的課,明天收信上課,收看  Ted-ed 影片,每天都能學到新鮮事,令人期待。

highbrow01 (7)

★ 感謝你喜歡這篇文章,轉載分享時請尊重作者著作權,註明出處及原文網址,我在 Google+Facebook 同步分享,歡迎留言交流!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