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December 26, 2008

是Google終於聽見blogger的聲音了嗎?

終於! 不會在每篇文章用驗證圖示來做儲存的最後確認,而以系統自動save為草稿。

之前在線上打字,吃過那種悶虧,就是打到一半,網頁當機,恨死這種無預警的shut down,
索性我就用window記事本軟體來寫,免得心血白費。

也因為之前太繁瑣又太複雜的驗證圖示,幾乎讓我快抓狂,上傳文章的頻率變慢,慢慢厭惡這種流程,而幾乎轉戰意欲去五四三,貼圖又便利,速度又快。我都把意欲當作我日常生活發洩的管道。

不過,這裡才是我安身立命的所在。我不會忘記這裡的安靜,帶給我不一樣的沈澱。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