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December 11, 2008

你並不知道什麼時間點,就開始寫起了愛情故事。

「喂,仲恩,你過來。」大頭標鬼鬼祟祟,在茶水間揮著手。通常他這樣的舉動,都是找我去看他電腦的美女圖,還有無聊美國時間下載的A片。

果然,電腦桌面是AV女優的圖。

「來....你來看。」他興奮地吞了口水,緊緊拉住我的手臂。

「吉品的咧,my god!」我被逼著要看那些魚水之歡,在這個上班時間? 雖然他在研發部門,周邊也都是色胚,盡幹也都是這檔事。可是我乃善良風俗擁戴好青年,怎能沈溺於情色? 我拗不過他,大頭標是我大學學長,吃喝拉撒睡,他沒有一樣不行,以前被他蹂躪過的學弟不計其數,我算最倒楣,大學畢業後,還跟他同公司上班。

「別說我沒對你好喔....嘿嘿。」他滑鼠指向「我的最愛」,打開「夢中情人」資料夾。

不會意外,出現通常是一張張修到不能再修的完美無瑕的美女,重點通常是胸大,要不直接脫光光來段超人特技的「精彩」影片。

「咦...?」我瞪大眼看這張照片,不是穿泳裝,也不是人妖。奇怪囉,他轉性嗎? 照片中的人物,是在外面側拍的女孩,長長的頭髮,髮絲輕舞飛揚,回眸一笑。她的穿著就像是一般OL,打著淡妝,清秀眉宇間,有點像高中學生,略顯姣媚,屬於蠻耐看的型。

「喂...」大頭標在我眼前揮揮手,「你看夠了沒? 沒看過這種美女喔!」看他得意的笑,我想他最近獵物改換清純系列。

「你不要殘害良家婦女啦! 實在是....你唷...」

「誰說是我找的,我是找給你的,你這死小子。」他一拳往我頭上K,那時我真的以為我聽錯。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